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0
发布时间:2015-02-11 浏览数:4231

    2014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东方饭店举行成立仪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厡副局长吴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于福,国资委处长宋广蓝,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医药发展部主任、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蔡迎春,大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孙尚传,中国中医药报樊岚岚等领导和百余位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的目的是在协会、有关专家的技术支持和大健康产业人事的积极参与下,以专业学术为抓手,以行业市场为导向,构筑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展示平台,建立政府、学术与企业对话平台,积极谋划中医药健康服务及健康产业发展指南,充分发挥中医药文化在大健康社会工程建设的重要作用,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平稳发展。
    大会选举黄正明为主任委员,徐东为常务副主任委员,李昉为秘书长。

Tags: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