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2018健康服务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0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数:3207

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2018健康服务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发展健康产业以及宣传普及《中医药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提升全民健康素质,提高健康服务业水平,加强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推动健康产业科学发展,5月26日,2018健康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论坛活动现场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原部长李建华,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等领导、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商务部原司长刘万忠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以“发展健康产业、推动产业发展、打造合作平台”为主题,通过专家报告、嘉宾互动、技术演示、体验等形式,进一步为健康产业的学术研究、技术交流及权威技术推广应用等多方面提供交流、展示、服务的平台。

    

    活动中,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在致辞中详谈了健康服务业的两大方向,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致辞并做了《治未病与大健康》的主题报告,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致辞并进行了《民间中医如何考核注册中医确有专长中医医师》的主题分享。此外,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原部长李建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也发表了讲话。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专家、代表与参会人员进行大合影留念

Tags: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