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合作
治未病医学研究中心
0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数:1381

治未病医学研究中心

    办公地点:义乌市善康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中心主任:李坤善

专家简介

李坤善.jpg

李坤善,义乌市善康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善康简疗医学科技院院长,善康中医养生馆馆长;中国管理科学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北京益康仁心堂中医研究院副院长。

先后被评为“国际中医特效医技专家”、“国际特色名医专家”、“中医创新领先者”、“名中医特效疗法专家”,中医创新十大榜样人物,行业影响力人物,楷模先锋人物,中国最美诚信人物,新时代爱国公益人物,时代先锋论坛中医顾问,先后发表多篇论文,“健康中国”第一卷《中国中医疑难病专家功勋人物》特邀编委,主任医师,高级针灸师、高级康复理疗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道门脏腑平衡创始人,简疗医学创始人。中国国际诊疗专家,国家医教医药卫生行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技术指导主任,全国中医药特色疗法骨干人才专家团队技术指导主任、副会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治未病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改革创新中医特色疗法示范基地主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金华培训基地主任。

从小酷爱中医,毕业于郑州中原医学专修学院,后又拜访全国各地名医名家,综合百家之长屡有创新,勤求古训,博览群书融会新知。多年来从事中医调理研究和推广工作。

经过长期探索,人体这个天然的有机体,具有极强的自身免疫功能。之所以染病疼痛,大多因寒瘀所致。常言道:“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基于此我通过长期研究实践研究出 “简疗”疗法。简疗是在继承和发扬传统医学的思想指导下,在中医传统资料基础上,结合简疗手法、简疗针法、简疗热敷、熏蒸、艾灸,中药浴足等方法,综合调治疑难杂症。经络本来就是人体内部的大药场,治疗结合通调任督二脉、十二经脉等,激发经络通道功能,可调动人体自愈、修复功能,共同完成人体神经、体液和免疫机能的改善,而达到调理的效果。

简疗综合调理机理:疾病生于堵,万病一个因,小堵,小病,大堵,大病。故调理疗于通,中医以通为补,以通为治,通常和顺,“精神乃治”。

长期以来,在进行中医中药诊疗疾病的同时,积极向患者传授中医预防保健知识,始终将治未病医学研究放在首位,将中医“未病先防”、“欲病救萌”、“有病防变”、“愈后防复”的预防思想贯穿于日常医疗工作中,体现在各个临床特色诊疗活动中。对心脑血管等各类疾病患者从发病到康复,从急性期到恢复期,秉承“能用心理疗法不用手法,能用手法绝不用针,能用针灸绝不用药”的思想理念尽量使患者在愉悦中康复。倡导中医“已病早治”、“既病防变”、“新愈防复”,抓住病人康复的最佳时期,有效提高患者的康复率,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Tags: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