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上海论坛暨中医药创新成果展示发布会在沪成功召开
0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数:2532

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上海论坛暨中医药创新成果展示发布会

在沪成功召开

    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全面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以健康服务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重要抓手,更好促进中医药健康服务的发展,搭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产学研用大平台,4月7日上午9时,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上海论坛暨中医药创新成果展示发布会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原国家药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417医院副院长、413医院、411医院原院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季玉峰、国家中药化学实验室原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陈海生、上海市医药学校校长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陆国民、国家医药卫生行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徐彬、山西同济医院客座教授张虎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承办。大会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中医药竞争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搭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产学研用大平台”,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亲临大会现场,致开幕词并发表“谈谈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振兴与发展策略”的主旨演讲,黄正明会长指出,健康服务业将会成为为国家的支柱产业,随着中医药法的颁布,中医师承,民间中医将有更多发展机会,药食同源,治未病等将形成健康服务体系。开幕式结束后,黄正明会长一行在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昉、上海天盛会展服务公司总经理马俊的陪同下参观了2017中国现代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论坛为期2天,42位中医药界疗法的创始人、发明人、学术继承人就特色疗法、特色技术、特色成果及专利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与项目发布。让众多的与会者收益非浅。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成果的推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得到了参会代表的肯定,大家相约明年再相聚!

 

 

 

 

Tags: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