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专家委员
陈敦华
0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数:1492

    陈敦华,男,1962年出生,中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光明中医学院。1993年行医至今,多次参加全国的中医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数篇。医德高尚、善于学习总结、阅读了大量医书古籍,并应用到实践当中,治愈无数患者,为患者带来了福音。受邀参加全国学术研讨会,并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2005年10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授予《中华光明特技名医》匾牌,《光明中医杂志社主办》。2006年10月在江西庐山被全国医药界学术研讨会上获"学术贡献奖杯",同年被中国特色医疗学会授予"杏林之子"奖杯、"百佳名医"证书。近期被聘为"中国特色医疗临床优秀论文"一书的编委。擅长中医内、儿科,尤其对心、脑血管、风湿、痛风、小儿支气管哮喘及小儿疳积有研究,在当地深受学术界及患者的好评。

Tags: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